南极怕冷生物

在七日之都,明日方舟坑底呆着,过的很爽就对了

最后的爱(2)

夜幽雪:

        我又看到她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是在我离开地理办公室之后,她在楼道处悄悄地探出一个小脑袋,像只可爱的小兔子。我走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请问你在看什么?”我站在她旁边,顺着她的目光看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在看我最喜欢的人啦,”小姑娘并未注意到我的突然提问,高兴的回答道,“看!就是那个最漂亮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漂亮的男生,应该就是那个抱着一堆作业本的人了吧。那个男生在朗诵比赛上一鸣惊人,好像是叫天,眼光不错。
        他在和一个同样漂亮的女生在说话,女生也抱着一堆作业,他们应该都是课代表。说真两个人站在一起是一对才子佳人。
        心里有些惋惜,唉,小姑娘的爱永远都不会被她接受呢。我回头看了看她,她依旧在看着她的心上人。眼中是满满的爱意,和满足,她的要求真少,只是远远的看着心上人安好,就可以了,也不想去打扰他。
       “当当当”上课铃响了,不好,上课要迟到了!“别看了,快去上课吧”我对小姑娘说道。
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们下节课是体育课。”她不在意地说。
      好吧,不打扰她了。再见。
      我匆忙离开,在拐角处又看了她一眼。风吹来一片犹带着绿意的叶子,挡住了我的视线,再定睛一看,小姑娘已经不在那了。只留下了空荡荡的走廊,茫茫然的我,还有那片落下的叶子。我拾起了那片叶子,抚摸着它残缺的脉络,转身离开。


*百合注意

评论

热度(3)